Lexie小姐

山川星辰,无尽温柔。

【耽美甜句x 】入股不亏

来!大家一起来!磕!刀!🍻🍻🍻 


1、  “我有一杯酒,可以慰风尘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相见欢》



2、  巨大的玉兰树下,颀长纤细的蓝衣少年,手里拿了只白花,嘴角带着笑,纯净美好。胤禛忽然想到一句话,菩提树下,拈花一笑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多年后,千佛寺被雍正帝改为拈花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醉清秋》



3、  可我就是要死了啊,我在和你道别,我还想带你去山上飞一会儿,想被你拉着在这雨后凝结的空气里游一趟泳,想飘在北极的暴风雪里,看看那雪片是不是真的像炮弹……你就像太阳下绿紫相间的光晕一样让我晕眩,我把所有,所有,还能拿得出来的柔软都给你了,我在和你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和你道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鹌鹑》



4、 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。


       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
5、 千丈深渊,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六爻》



6、  “他笨了一辈子,就聪明了这么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聪明了这么一次。”


       程千里在他的眼里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,而现在,他终于再也不用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死亡万花筒》



7、 你是灯,站你旁边的时候是亮的,走远了就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格格不入》



8、 下辈子,可莫要再纠缠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典狱司》



9、  我等你到三十五岁,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,我就找别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

10、我们有过那么好的当年,也曾经一起醉倒在深夜的路边,我们曾经无话不谈,但是沾上感情这两个字,我们就站到了河的两岸,时光是河水,顺流而下,不能挽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明恋》



11、“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

12、那个时候的薛洋,年纪极轻,面容虽然稚气未消,个子却已经很高。身上穿的也是金星雪浪袍,和金光瑶站在一起,如春风拂柳,一派少年风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

13、 李小武神色平和地抬头最后望了望昏沉的天空,他一点也不留恋这个世界,对另一个世界却有更多的期待,因为那里有为他发疯的人,又能为他死的人,那个人正等着他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青山之恋》

评论(19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