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ie小姐

山川星辰,无尽温柔。

【耽美甜句x】入股不亏

应该是最后一弹,年纪大经不住虐辽π_π

快乐磕刀👏️


1、  灵江心想,他宁愿变成寻常的鸟,用尽后半生的灵力去救这个人,换与他几十年朝夕相对,晨暮日常,从此再不能拥抱他,与他水乳交融,与他耳鬓厮磨,与他恩爱缠绵,只能化而为鸟,落在他腕上,看日出日落,青丝成雪,这一世就这么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爷就是这样的鸟儿》




2、  那张纸从泛黄的册子上撕下来,细微的纸屑在烛光纷飞,图柏闭眼昏睡着,还没料到有个人在自己的记忆里猝然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爷就是这样的兔兔》




3、  他曾经是我的东,我的西,我的南,我的北,我的工作天,我的休息日,我的正午,我的夜半,我的话语,我的歌吟,我以为爱可以不朽:我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再需要星星,把每一颗都摘掉,

       把月亮包起,铲除太阳,

       倾泄大海,扫除森林:

       因为什么也不会,再有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烈驹》




4、  我想,说是山丘不够恰当,我觉得用另一个形容词会更准确,深爱过但没得到的人,他是图腾。

       这图腾悬在你心上,像永恒的日月,绕到哪里都避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铁锈月光》

 



5、  席宗鹤说的没错,垃圾只配呆在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昨日如死》




6、  轻浮的想念,像是偶尔漂在水面上的落花,他可以写意地抔起它、作惜花之态,也可以无情地看着它顺流而下,流水落花。

       他尽管做一个浪荡的诗人,随心所欲。

       与那轻浮飘零相对应的,是像古诗里说的春心浩荡。

       是他荡不出去的、走不远的死胡同。稍有不慎就摔个满身泥,怎做他的风流诗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总裁离魂小记》




7、  叶苗转过身,他望向那个男人的背影,想起男人黑漆漆的眼睛,深不见底,仿佛一个能吞噬一切的漩涡。

       他愿意和他一起万劫不复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漩涡》




8、  你给我年少最不堪的污点,我还你此生最难忘的悲贱至此恩怨两清互不相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唇诺》




9、  愿你们,天堂里,纵情相爱,自由快乐如河里的鱼,一条是不离,一条是不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千里起解》




10、公瑾,孙权与江东,托付予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江东双璧》




11、 数百年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整整数百年,他躺在冷冻仓中睡觉,睡得什么都不记得,而另一个人却在浩瀚孤寂的宇宙中飘荡了数百年,在等待他的苏醒,而他却不知道有个人一直在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等他的人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再相遇,也不知道相遇时他们会不会重新相爱,但是他还是离开了自己的家乡,到了另外一个陌生的星系等待了数百年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等到一个不记得他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他一直在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你认识他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快穿之不死病人》




12、他安静沉睡的小八只是一个虚妄的假象,脱下外面的衣服,身上都是惨不忍睹的伤痕。他在停尸房安静地将程明义的衣服解开,记住了他身上每一个伤痕,又温柔地将衣服穿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《金主很忙》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