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ie小姐

山川星辰,无尽温柔。

【耽美甜句x】入股不亏

继续 甜甜的 刀😘


 1、 鸥鸟感知到渔民的心思,舞而不下。

       盛珉鸥也感知到我的心思,从此以后再也不亲近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飞鸥不下》



2 、  灯闪三下,代表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今夜有鬼》



3、   没有车祸、没有死亡、没有一切外界因素的干扰。他们的选择都是对的,可依然阻止不了冰山轰塌。

        雪原里的风猎猎作响,他知了他一生的悲剧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他终于痛失所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尖锐沉默》


4、   刘易斯想对宋风时伸出手。但是刘易斯又明白,这庭院里的晚风可以拂宋风时的额发,那是温柔;庭院里的树叶可以落在宋风时的肩膀,那是偶然——却唯独刘易斯的手不可以,因为那是冒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私人定制的总裁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、  “我喜欢你,就像群星围绕着月亮,就像向日葵仰望着太阳,就像沙漠渴求着雨露。我在人前无坚不摧,唯独在你面前脆弱卑微。就仿佛鲁伯特之泪的两端,你是那条可以叫我粉身碎骨的……小尾巴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飞鸥不下》

      


6、  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……再从月亮回到我心脏里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免费的》



7、" 八十二刀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今天你撒谎了吗》



8、  “人只以为伤筋动骨便是极尽惨烈的酷刑了,其实不然,所谓酷刑,乃是由心而发,断了此人的念想,令他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日夜备受煎熬,永坠阿鼻地狱,世世不得超生,岂不比什么痛楚都来的刻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十大酷刑》



9、古来道相思, 碧草红豆塞上诗, 而今塞上草如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酌鹿》


10、 “我?我只要爱I.K就成了,你别不要我就成,我是I.K的纯纯,I.K是纯纯的主人,如果不方便,你可以把我藏起来,或者送给朋友寄养,只要你会偶尔来看看我,我就会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活着就是恶心》



11、 瓶邪十年,长白为证,鬼玺为媒,倾尽天下苍生,不敌他眼眸笑意,不及他喉间血痕,比不上他们,腕上红丝,丝丝入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瓶邪》



12、男人还站在那里,他在哭,无声的哭着,满脸都是眼泪。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来接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有一个秘密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3、即使自我、自尊全抛之不顾,都没有用了。你的幸福不在我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不能动》

评论(24)

热度(1179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